Saturday, August 21, 2010

哥 ♥ 姐 ♥

哥,
你离开的前一天
我陪在你身边
你是否知道我很舍不得
我陪你看电视
我陪你上网
我陪你吃东西
我陪你买东西
不管你去哪里我都陪

到了晚上
客厅只剩下我们两个
我们一起看电视
看着看着
你问
为什么我对爸爸妈妈讲话的态度那么差了
是,我是不礼貌
对不起

你问
怎么我的电话那么安静
 怎么没有信息
是,我电话是很安静
是,一整个晚上我都没有找他

你问
是他没有找我
还是我没有去找他
是,他没有回我信
是,他电话没有钱
是,他没电话没电
是,他电话坏了
是,他换号码了
是,他在忙

你问
我不想他吗?
是,我很想他

你问
我还在等什么
是,我在等他来找我
是,他不会就这样把我留下一个人
是,他曾经说过
前面的路还有很长很黑暗
他不会让我一个人独自面对
他会陪我一起走
所以我等

说完
你把我抱在怀里
第二次
躺在你的肩膀里哭泣
第二次
听我说心事
第二次
在你面前崩溃
第二次
你轻抚摸着我的头安慰我
第二次
你陪我聊天聊到天亮

我问:“下个星期可以带我下亚庇找姐姐吗?”
你说:“她生病了,我明天下亚庇看他”
我说:“可以带我一起吗?
你说:“不能,你要上课”
我说:“姐25号就要去西马了,带我下去陪她聊聊天好不好?”
你说:“我也想,可是要怎么跟爸妈交代?”

想了想也对
我不可以那么自私
不能把自己的快乐建在别人的痛苦上

还记得那一次
我在你面前崩溃
你跟我说
还有很多很多比他好的
叫我放手
可是,姐
我不想失去他
我会紧紧抓着他的手不放
我会撑到最后一秒
你看着我摇了摇头
我想对你说
我的幸福我会自己去争取
我不希望你们阻止我
我清楚明白自己要的是什么

姐,
去了西马赶快回来
我需要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