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朋友 ♥

 

今天看着你哭
我心酸了
看着你的眼泪一滴一滴的从眼眶中掉落
我没有话可以说
我不会安慰人
但我的眼泪会陪着你
我明白你的心情

你抱着我跟我道歉
我崩溃了
我也紧紧的把你抱在怀里
大哭一场
我只想跟你说
去年的事情过了就算
我并不在意我的过去
 以前的事情过了就算
我有我现在的生活
我现在过得很开心
珍惜现在
把以前的事情
都放在心里最深处的地方警惕自己

不需要跟我说对不起
我不会接受你的对不起
因为我从来都没怪过你们
那真的是我的错
你们只是对我好
我现在反而还要谢谢你们
有你们才有今天的我

反而是我要跟你们说声对不起
因为我的性格
有时真的蛮不讲理

朋友
能认识对方是一种缘分
能在一起吃喝玩乐是一种福气

 珍惜


朋友们,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