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我想说 ♥

03.09.2010 --- Friday





今天是我的姐妹,Bridget最后一天在学校读书了
她因为家人的关系而要搬到另一个地方读书
我舍不得
我的心情因为这个舍不得而跌倒脚底下去

在学校我们都很珍惜与他一起的时间
一分一秒的就这样过去了
又来到了放学
我们送她到校车我们才走
这一路上
我们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只到她上了校车,我们转身离开
才准眼泪掉下来
我会永远记得我们的约定
三年后
30.08.2013
7pm 
KFC

---------------------------------------------------------------------------

到了晚上,是她的 farewell party.
我们每个带着一个面具
珍惜着跟她一起的时光
记得她曾跟我们说过的每句话

当我们同在一起,这种感觉只有我们知道
外人无法理解这暖暖的幸福

与她一起共度的时间有这样一分一秒的过去了
时间过得很快
就这样到了尾声

在她回家之前
 我们用了那短短的半个小时
完成我们想为他做的一切
我们送了些心意
我们送了我们的歌
“处处都有你”

就在这时刻
我们的泪水将我们的面具都淹没了
我舍不得妳,朋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4.09.2010 --- Saturday





3am++
我们吵架了
如果真的不能接受
就请你不要挽留
勉强没有幸福
如果不是你的承诺,我不会心软
一切错在我的心软
一个心软就造成两个人的痛
如果你做不到就请你不要给我承诺
请把你的承诺收回去
你承诺是我的痛

当初下定决心的我
却因为一个承诺换来现在的痛

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我就是个小孩子
YES ! I'M A KID. 
I'M JUST TALK COCK WITH YOU !

就这样
狠心的我放弃了所有
这是我对我自己许下的承诺
如果他不能接受我的时间
那就放手还他自由
GOOD FOR YOU AND GOOD FOR ME !
THIS IS WHAT YOU SAID TO ME LAST TIME !
I WONT FORGET !

眼泪一滴一滴的从眼角滑落
眼泪,都是我的体会

你让我从眼泪中成长
你让我看清爱情真正的一面
你让我明白自己是一个怎样的女生
你让我明白在爱别人之前先学会爱自己
你让我知道我是一个还不懂什么是爱的女生
 你让我知道我是一个不配当别人的女朋友的女生

就这样
我们的爱结束在此
04.09.2010
3.49am

---------------------------------------------------------------------------

9am
爸爸打电话给我,叫我去店,有东西要当面跟我讲清楚
妈咪来接我
在路上我心跳不停地加速
到了店,看见爸爸正握着一架手机
 我的眼睛就一直盯着这部手机
睁大眼睛,看清楚
是我期待已久的手机
SONY ERICSSON
AINO , U10i
我的心被这一刻给冻着了
我一句话也说不出
爸把手机递给我
只说了一句话
”用功读书吖“

爸,谢了

9am++
 我跟妈咪下亚庇
一个月了
没去练舞

今天练舞的时候
老师说了一句
“你才一个月没来练舞怎么退步那么多了?”
这句话使我的心裂了一点点
没关系
我得加把劲了
加油,徐裕如!
没有他你一样可以过得很好!

练完舞就快快地回家洗澡
赶去阿姨家吃饭
 应该是久没跳国标
我的脚还有我的腰有点酸了
惨了
我老了

10pm++
KAREN 来了封信息
“Ru , are you ok ?"
她总是那么的关心
她总是那么的细心
她总是那么的在乎
友情❤
在这里想跟你说声对不起
再一次的把你伤了
对不起
情节 你知我知就好
从来没后悔过认识你
朋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5.09.2010 --- Sunday





2am++才回家
在阿姨家聊得很开心
聊到舍不得回家
到家了
第一件事
开电脑
一整天都没动电脑
电脑,我想念你了 xP

才玩了一下下
哥哥走过来
“如,我要看戏”
他把椅子推到角落
然后再推沙发到电脑前面
代替那椅子的位置
我跟他两个人坐在沙发上看戏
看着看着
哥哥问了我一个问题
“有没有什么话想对我说呀?”
我的心揪了一下
怎么突然问这个问题,他是不是知道了什么
没办法,只好把所有昨天发生的事情都告诉他
他只说了一句话
“没关系,没有了他的疼至少你还有我来疼”
听了这句话心也暗爽了以来
哈哈
 真的是奇迹他会说中话
别看他不声不声
一声吓到你



这几天
让我真正的感受到我还没被着世界抛弃
没有了他
我至少还有亲情
我还有家人来疼我
没有了他
我至少还有友情
我还有朋友来关心我

这些都是我现在需要的
爱情
先放在一边吧
做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现在的我
开心把伤心代替了
微笑把眼泪代替了
让一切变成回忆
当我想你的时候
就会想起那你曾给过的甜蜜

你曾给过的甜蜜
我依然甜在心
 但一切会随着时间慢慢的淡掉

就让一切停止,回到原点
 做回我自己
从新来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