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痛?♥

一切都过去了我还在介意什么?
他在跟别人要女生的电话号码关我什么事?
他说什么关我什么事干嘛放在心里?

今天在FB你这是什么意思
我只是想说出我心里的话
有罪吗?
就当我在说废话
你不爽我也不用背着我说我坏话
如果你不爽我那里直接跟我说嘛
为什么一定要做到那样
做那么绝
就当作是我自己多说自己说废话
你也不需要去相信
我不值得你来信
我这里没有位置给你放你对我的”信任“
我这里只有位置给你放你对我的”恨“

我从来没后悔过自己选择的路
对你好也对我好

-----------------------------------------------------------------------

都过去了
你还在在意什么?
你还在意他写什么干嘛?
人家打球关你什么事?
人家不爽你你放在心里干什么?
人家要认识女生管你什么事?
你凭什么要去知道人家的事?
还翻照片回来看干什么?
还抱着人家的衣服睡觉干什么?
还用着人家的汤匙干什么?
水壶上的字还不檫掉留来干什么?
你现在对他什么意思嘛?
你还想念他啊?
你还爱他啊?
你真的很没用
做什么事都这样
没用!

错过的电影总是最好看的
错过的情人总是最懂你的
错过的总是最美好的
错过都错在于自己

 

爱情像一盏烛火,熄了又点.
分分合合.
但总会有烧完的一天,是结束


这都是你自己告诉自己的
该醒来了啦你
该醒的时候你却还想醉
才会一次次的错过你

你还想要怎么样?
恨?就让他直接恨下去
你也无须努力解释一切
你说的他只当作是空气一样
是废的
他叫你别再说那么多的废话
你看到了吗?
人家在那里写的那么大个了
你还有什么资格


我恨你,徐裕如 !

你没有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