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又来到这个时间了♥

总在我最空闲的时候
总在我最孤单的时候
总在我最寂寞的时候
总在我一个人的时候
想起你曾给过的美
想起你曾给过的甜蜜
想起你曾给过的回忆
想起你曾为我做过的事
一切一切
全都会在这个时候浮现在我脑海中
在一起
为什么在一起后就一定会有吵架
为什么在一起后就一定会有误会
为什么在一起后就一定会有分手

分手
为什么分手一定会伤的
为什么分手一定会累的
为什么分顺手就一定会不舍的

前天看着你和你朋友的对话
心刺刺的
但是
我没有权利去骂你们
我没有权利去恨你们
我没有权利去阻止你们
你们说的没错
我只不过是一个有头无脑的小孩子
I'M  A  BRIANDLESS  KID.
I  LOVE  TO  TALK  COCK.
YEA. 
I  KNOW.

那个痛
言语无法形容
只有行动能代替
当你看到那伤口时
或许你会明白那是多么的痛

我没有想过要你做回我男朋友
我没有想过要再次拥有你
但我只希望能换掉拿分手的回忆
我从来没有自私渴求过他只爱我一个
我并不完美
我把我们每一个回忆都拍下来了
没有了你
但我至少还留着你带我的回忆

“没有了就没有了,再留念也不值得。正好,干干脆脆的讲你脑袋里的那些记忆全部删除。”
姐,但我想告诉你我不是电视剧或是小说里的女主角
不是那么容易得到失忆症
不是那么容易就能学会放手

看着手上的逆时针
好想以逆时针的方向开始
真的渴望自己往回走
但我告诉自己不可以
会上了他
我是一个不懂爱的女生

回头再看
多么短暂,却多么漫长
多么短暂,却拥有了无数的甜蜜
多么短暂,却拥有了无数的温柔

你让我的爱情功课不是空白的
吵架是你给的考试
我不及格
但,总比交白卷好

这几个月里
忽然对自己的生活有点失望
我反复的想是爱情抛弃我们
还是我们抛弃爱情

我一个人面对
一个人看电视
一个人吃爆米花
一个人喝酒
一个人抽烟
可是我没有办法一个人谈恋爱

我也不知道过去的演习有没有结果
或者说将来需不需要结果
还是我们应该推翻自己一切从头来过

童话的结局总是甜蜜
可惜我不是活在童话故事中
我也没有过着跟童话一样的生活

永远不要留念纯情和完美
永别了,就是永别了
永别了,就是不要再牵强的想念了

我的世界几乎快被想念给淹没了

我内疚是因为过去的感情

爱情,是一个让人消磨时间的好东西
让人又痛又恨又爱的记忆体

我只想说
我舍不得
我还想念
我还爱
但我不敢
怕伤了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