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我的泪,再也不是你的责任♥

一个夜晚,一个我
独自面对所有的痛,这痛是我自找的
我不该去想念你
更不该去找你
 寂寞的夜里,让我沉迷回忆
更想要有你的陪伴

那只不过是个字
我还没有擦掉,我还舍不得
那只不过是个洗发精
我还在用,是我和你都喜欢的味道
那只不过是个手链
我还在戴,是你送的,也是你亲手帮我戴上的
那只不过是个戒指
我还在戴,我们的第一个戒指
那只不过是个巧克力
我还没吃完,我留着,那是你送的
那只不过是包纸巾
我放着,是你第一次弄早餐时给我的
那只不过是个空瓶子
我收着,是你怕我口渴买给我喝的第一瓶水
那只不过是个右手
我只带着你送给我的戒指
那只不过是你的衣服
我还抱着,我还想念你

一切一切也只是曾经
曾经,我们有多少的曾经
却换来如今的空虚
空虚,让我明白了这一切
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
对我来说他很富有
你要的,她什么都不缺,她什么都能给
而我只不过是个穷光蛋
你要的,我什么都没有,我什么都给不了
我和你 跟 你跟她 的关系来比较
我和你 输了,你和她 赢了
我和你 算什么?
你和她 才是真正的主角
真正的主角才会拥有真实的幸福

看着荧幕上一排排的字
心长满了刺,痛
痛了之后才明白原来自己是多么的不配
自己的那份关心是多么的微小
跟她比起来,我的只不过是她的那么一丁点

我不是爱比较,只是觉得自己没有用


别人说,再见还是朋友
朋友?要我怎么对一个我深爱的男人像好朋友一样?
朋友?要我怎样对一个我深爱的朋友停止想念?
朋友?要我陪怎样对一个我深爱的朋友忘了他?
做回朋友只会让我更加的痛

看他走向你,那幅画面多美丽
如果我会哭泣,也只是因为欢喜
这世界,两个人能相遇不容易
好好珍惜对方

我才是你们之间的第三者,我还你们幸福

我会停止信息你
让我们保持在熟悉的陌生人这种关系就好
对你,也对我好
我不需要你让我觉得虚假的关心

我的泪,再也不是你的责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