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我开心,不开心 ♥

今天心情复杂
开心,不开心
都有
我开心
因为今天朋友陪我一整天
朋友,谢了
朋友,我真的很想跟你们一整天粘在一起
 我有安全感
你们陪我聊天 
你们弄我开心
还是同样的一句话
这种感觉只有我们知道
每当我需要依靠的时候
你们都会伸出双手让我靠
每当我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的时候
你们都会弄我开心不让我的眼泪留下
每当我孤单的时候
是你们陪在我身边让我不再寂寞
朋友,谢了
我不开心
我需要一片很辽阔的天空
我想你们解开那绑在我翅膀上的绳子 
我的翅膀已经能够飞到很远很远的地方了
但我也会累,我会有我自己的限制 
我也会好好的照顾自己的
我也有意识了会分辨朋友了
 爸,我真的长大了
还我一些些的自由好吗
你们给我一个辽阔的天空
但我的翅膀还一样被绑着
我并不快乐
如果刚才你不要我迟回家
那你为什么不安排车把我接回家
为什么要把我丢在这里而你们自己走掉
 你们以为你们每次这样走我很快了吗
你们以为每次挂我电话我很好受吗?
为什么连一个解释的机会也不给我
为什么每次不听我的解释就大声的骂我 
一回到家你一眼都还没看我
还没进家门口就开始骂
我有出得很过分吗?
难道我吃晚餐的时间也不给我?
想做下来和朋友谈谈心事也不能?
 我已经很累了
为什么一回到家听到不是你们的关心
而是你们的责骂
我不再需要你们任何的关心
我记得你说过
我是拾来的
你们没有必要对我那么好
只是一个拾来的
 朋友
你们和我说了很多很多
对不起,我没听进去
我不是听不进去
是我不想面对现实
我不想这一且来的这么快
有的拖就拖
看到的就当作没看到就好
他们只是普通朋友,没有什么
我承认我是真的很爱跟别人比较
我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那么好
比较才能显得出我是真的不如他
比较才能让我自己觉得我是真的输了
比较才能让自己觉得自己是真的很没有用
我真的接受不了 
你们超过了友情却不到爱情 
站在我眼前的是同一个你
同一个背影
但我却分不清楚那一个才是真实的你
我不知道我应该要怎么样 
我不需要你那让我觉得虚假的关心
我知道了我会很难受

 在一个没有任何光线的房间里
眼泪才是最安全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