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I enjoy with her , XL ♥

今天才明白
原来运动也是一种发泄
今天3点多就去XL的家
我们准备要去打网球
兴奋=)
开心=)
期待=)

刚开始打的时候
连开球都不准
不过经过XL的指导下有点点进步了啦
非常吝啬的运动细胞
就只有那么一点点的进步

一路上
我们拍了些照片



过后就到球场打球
打球原来是如此的爽快

今天看得出
XL有那么一点点的不开心
她手上握着的球拍
牢牢的握住,对准从墙壁弹回来的球拍会给墙壁
她打着打着
返回头来跟我说了一句话
“我每次来打球就是为了发泄。”

是真的
打球真的可以发泄

我们轮流打
轮到我的时候
把墙壁当成是我一直放在心里很久的不削
用力的打
我只能拍回给墙壁2、3次
过后就去捡球
不断的重复同样的动作
同样的角色
同样的心情
当打到手都累了的时候
心情真的会舒服点
心情真的会好一些
压力真的会放了些

XL打到球都会卡住在网那里



5.++
我们就回去了
一路的上
XL坚持要帮我拍照
==
她要成为我的小小摄影师
=)


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