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你不配 ♥

为什么每次看见你 你都一定会要来跟我说笑话
让我笑一笑 
不过我告诉你 你的笑话不好笑
为什么每次跳舞的时候 你都一定会叫我要放感情的跳
要我在跳舞的时候笑一笑
不过我告诉你 不是我放不放的问题 
是我根本没找对人放感情 我放不了任何感情
为什每次你都一定会把我的手抓得紧又紧的
说什么怕会松手 然后被老师骂
对不起 老师要的是放松 而不是像你那样抓的紧又紧的
为什么每次等车的时候你一要站在我旁边一直不停的跟我说话
说什么怕我寂寞 怕我孤单
对不起 我一个人并不感觉孤单 寂寞 有你在让我感到更加的烦躁
为什么每次一定要来控制我的生活
说什么对我好 都是为了我而着想
对不起 我的生活你没资格来控制
 为什么每次做你的车时 都要我做车头
车头车尾也不一样是位子
我不习惯 我只习惯他的车
为什么我心情不好的时候 你偏偏要来找我聊心事
说什么“tell me what happen to you. let me warm your heart.”
sorry. 你的安慰我用不着 也不需要 很恶心 !!


我一个人也可以活得很精彩 不需要你来干涉我的生活

你凭什么没经过我的同意就来我心里做客

在你还没被我认定的时候 你不配坐他的位置
因为你不配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