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Haix . ♥

跟自己说不要走不要走 站住站住
等他一下下 就一下下就好
一等 就等了好几个月
一等 就连头脑都还没更新
一等 就把[等]习惯了
 告诉自己 就算他走的再慢
当我每一个早晨张开眼睛的时候
总有一次他还是会出现在我旁边
今天 你真的出现在我旁边了
怎么我还是笑不起来

突然想起了一首歌
那首歌 在我最不开心的时候
在我最伤心的时候
在我正在学着释放的时候
在我正在学着如何把烦恼抛开的时候
这首歌在我身边环绕
它顿时让我忘了如何心跳
听不见心跳声 听不见烦恼
看不见我的压力
就只爱随着音乐摇摆 跟着旋律哼起来
再轻轻的摇晃着手上饮料
迅速的喝完它 它能让我更加的放松
让我忘掉一切一切
我爱
但这种感觉我能维持多久
睡一觉醒来以后 我还是得做回原来的那个自己
面对我该面对的东西
现在的我好想念那个地方

家人
我不知道这一切是真还是假
做回我原来的那个自己
不需要任何解释 我就是我
你说我坏 我就坏
那就是我
不要我?
送给人 我无所谓

朋友
我不知道我要说什么
只知道我做回你做的东西
只有一个我没有做
就是我没有特意去和你的爱人联络
我就是吃醋
我这次吃很大的醋

因为他还是我的爱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