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Haix . ♥

更往常一样 走在一段不长不短的路上回到课室
但今年跟去年有点不一样 
我不再有人陪伴 我一个人作伴

但我从来不觉孤单 我还有朋友
忽然发现 现在什么都不重要
友情最重要 只有朋友比较了解自己
只有他们能够配合自己 跟自己有默契
朋友才会跟你一辈子
虽然有些吵架 吵了过后更加珍惜彼此

忽然发现 眼泪总是会派上用场
没有眼泪就不叫人生
有谁能一辈子都用微笑来带过
有谁能忍过鼻酸的那一刻
有谁能强忍自己别哭
有谁能一辈子都不会有累的时候

忽然发现 逃避并不可靠
绕了一大圈回来还是得面对
只是多了那一点点的时间给你有个心理准备
那一点点的时间只会让自己想太多
不想面对的心态更大
逃避得了一时 但逃避不了一世


忽然发现 时间不够用
开学快一个月了 补习时间排得满满的
就只为了面对来临的PMR
十指手指算得了还有多少个月就要面对了
怕怕

面对现实
下来的情人节没什么大不了
计划提前失败 好过当天失败
我每年的情人节都是自己跟朋友过
打算举办个单身派对!
我单身无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