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分手后,我写给你的诗 ♥

桂花花落   
冬天的风,吹落了——   
桂花树上的点点黄花   
也吹落了——   
我们精心栽培的爱情   
花落人散,注定   
我们的爱,在命运的羁绊中夭折   
寒风,冻住了我所有的思绪   
开始迷茫,开始颓废   
像梦一般,我们曾在伊甸园里欢快的游戏   
又如风一般,我们的爱被无情的吹散   
你曾说过天长地久   
可是天长地久的承诺   
却是让人心碎的过往   
曾今,深深的相信,我们的爱   
可以穿越时空的束缚,   
可以穿越山川的重重阻挠,   
但是,我错了   
面对现实我无奈   
我错的彻底,错的遍体鳞伤   
记得,我们初次见面   
记得,你因为孤寂而留下伤心的眼泪   
那些男人最宝贵的尊严,你却在我面前   
像小孩一样的哭泣   
那一刻,你所有的顾忌   
所有的伪装都卸下了   
你就像一只为爱而守候的千年的狐   
遍体鳞伤,却用最坚强的臂膀   
迎接我,你生命里最美丽的新娘   
我怜惜的,却又坚定的帮你抚平那岁月带给你的伤痕   
那一刻,我决定,爱你到永远   
那一刻,我相信,我能与你分担这戏剧的人生   
记得,七月七日月光下的漫步   
我们慢慢的走在悠长的小道上   
静静的享受上天赐予我们的一切   
我轻轻的为你低鸣爱的曲子   
曾以为,这就是我一生的归宿了   
你会拉着我的小手   
一起走向人生的终点站   
多美丽的梦啊!   
我的人生因为有你,开始阳光灿烂   
开始缤纷多彩   
多想,让时间停留在那一刻   
多想,躺在你的怀里——   
静静地,与你低喃我们的情话   
多想,再次将你拥抱在怀   
多想,吻上你的唇   
可惜,我没能让你帮我带上戒指   
可惜,我没能与你一起步入爱的礼堂——   
幸福的,与你牵手到老   
可惜,那一刻如梦呓般短暂的回忆   
可惜,我们的神话不在开花结果   
其实,你仍然不明白我的心   
其实,对你的爱正如桂树上的桂花一样   
细小,却繁密,还带着   
万里飘香的不舍   
多想与你牵手到老   
多想与你生死不离   
多想让你为我带上爱的戒指   
多想为你生儿育女   
多想与你一起分享生命中的喜怒哀乐   
可是夏季已去   
秋风又起   
冬雪即将到来   
我们的爱,就像夏夜里的萤火虫   
消失在那年的盛夏   
桂花开了,又谢了   
只是,未能与你在桂花盛开的小树林里漫步   
未能与你在月光底下共鸣一曲《长相守》




*cop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