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Haix . ♥

一时间 我不知道该如何去解释这一切
也不知道要从哪里开始解释
你们把他绷得高高在上 而把我们看在脚底
他把你们对我们的信任拿走了
我们根本没有任何一丝的机会发言
发言了 信任不在 还是一样等于零
你们只会当我们在说的废话

你们接触他多 还是我们?
你们接触的也不只是个戴了面具的儿子!
你们永远不会知道他在背后做了什么
你们只会知道他在前面做了什么
他只想要讨人欢心 什么都做得出
什么都只想着要赢 而不择手段
而我们呢?还不是一样做回原来的那个自己?
做自己有什么不好?
不需要伪装 不需要勉强 多好!

我们被你弄的 真的很累了
你只会拿我们来过桥
我们可以忍 但桥也是会有断的一天
看到我们现在这样 你很爽吧?
没关系 我等
我要看你跟亲戚朋友出国旅行的时候
有谁来跟你说话 有谁来陪你
没有一个喜欢 你太假了
一切一切也只是个假象
我只能羡慕你做人做得太好了 太厉害做人了
我佩服
我也只能说 你会有今天 也只是你自己拿来的
没有人逼你 也没有人说你不可以
加油 =]
我等着看

你人在做 天在看
也许爸妈一时之间无法接受
但总有一天 他们会明白这一切
他们一定会对你彻底失望





不要等 就不要来载
我不稀罕
你会等 也不是因为你自己没有交代好 
我没有错

我不要跟你 是因为你太自以为是
我有我自己的选择权
我爱跟谁就跟谁
我没有错

不需要在对我假惺惺
我不会再相信了
经过了这么多事情 
事实摆在眼前 
我没有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