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当我正熟睡的时候 忽然一通电话惊醒了我
我心不甘情不愿地爬起来
蒙蒙松松的我 看不清楚来电显示
就直接接电话去了

“如!快去开电脑上线啦!地球生病了啦”
“生什么病啦,地球天天都在生病啊,有什么好奇怪的”
“你去看你就知道了,听你声音就直你在睡觉,别睡了啦,快去看啦,猪你”
“才猪你叻,吵我睡觉”
懒啪啪地我 沿着地板上 滚去电脑座
我打开了面子书
大家都在议论纷纷 关于日本的天灾
很严重
超级严重
严重极了
我只能说
酷毙了

心寒了一下下
怎么感觉有点想2012那部电影?
越想越害怕了
怕怕

双手合并
诚信的为着这个即将面临危机的地球祈祷

 珍惜现在眼前的所有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