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一个

有史以来
今天是我最败给自己的一天
我不知道我可以做什么
我没有一个方向
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一直都在背着一个单翅
紧我全力去飞向每一个角落

我一直都在背着一大堆的事情
每天都有很多事情等我去做
我想找一个人
可以帮我分担些

我每天都换了张脸
用同一个笑容去面对一切

我每天都用一滴眼泪
去代替我的不开心
只能流一滴 不能多
要学会坚强了

我每天都面对着不一样的问题
我只会选择一个方法
一个让我可以逃避问题的方法
我每天都会看着一面我最喜欢的墙壁
让我觉得 他最可靠
当我眼前一片黑的时候
就是他可以让我安全的靠着

我每天都会对着一面我最喜欢的镜子
从头到脚 看看自己
看看今天自己有什么改变

我每天都会抱着一个我最爱的枕头入睡
就只有一个它 让我觉得温暖
让我觉得安全的臭臭


现在我发现许多事情都是一个




发现
我是一个利用品
我是一个代替品

你不再是以前的那一个


失望?
一点点啦
伤?
一点点啦
不开心?
一点点啦
恨?
倒是没有
只是觉得一切都是由天做主
我跟着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