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今天  全世界的人心情不好
全世界的人都来月经
包括我在内

-------------------------------------------------------------

我打开自己心里的最低处
长满了灰尘 很久没人进来过了
我帮它做个简单的大扫除
 再做个简单的整理环节
我发现 有很多东西都往心里狂塞
我的心 怎么可以装下那么多的东西
东搬搬 西找找
我找回了我们以前的秘密
小小的我们 蠢蠢的趣事
没脑的我们 幼稚的思想

--------------------------------------------------------------

看着这一幕一幕的发生
我只是不服
原本属于我的一切 就因为她的出现把我们拉远了
我该得到 去哪了

这就是我们之间的友情
我了了
不要跟我说话 你背叛了我

--------------------------------------------------------------

我一直都相信 距离从来就不是个问题
不管我们距离有多远 还是生活在同一片天空下
还是被着那同一个太阳普照
我不相信 我会被它打到
我不认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