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把东西收一收
装进一个小小的盒子里
把它摆在暗暗的杂物房里在最高最里面的那里
别再让我看见
我  是时后该迎接下一个挑战
别再依赖
我  明白了许多事情
不是什么都要依赖
一个人也可以我事情弄得很完美

我 向前走了几步
我到了一间便利商店
这里等够达到我的要求
应有尽有 什么也不缺
我进去做做客
发现这里很不错
有一种冲动
我不想离开这里
一个温暖的便利商店

他虽然简陋
他虽然不好看
但 最重要的是内在
他能够达到客人的要求

在我觉得闷热的时候
递给我了一杯冷饮
在我觉得冷的后
递给了我一杯热牛奶
在我肚子儿的时候
递给我一盒便当

这里温暖了我的心
我爱




但  就在今晚
我在便利商店外面度过一个寒冷的夜晚

我 开始想他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