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Haix .

我知道我没有很好
我知道我什么都不是
但请你不要这样对我
我也是人一个 和你一样
一样有感觉有心情



想念了该跟何人说
想念了该如何发泄
我不知道
想念时流的泪 自己擦
难受


虽然说 和你没什么刚了
没以前来的开心
再怎么说 我的心里还是有你
你对我的好 我都看见
只是我不领情 对不起
看见现在发生的所有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不允许你在我生命中消失
一切都会好转
我期待你的回来
我期待星期五的检验报告
我要你比我更加坚强



学会了坦然面对
眼泪并不能代表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