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Leo Camp 2011 ♥

photo sharing =)












12.03.2011 

第一天

今天早上九点多就爬起床来 到厕所蹲了一下下
然后就去收拾我的行李了 东拿拿西收收
终于 收拾完了 打电话给老母 叫老母来的接我
11点 我跟其他朋友集合 然后就往丹南去了
我还以为在 murud 村那里生活营
一看不是 是在 Taman Pertanian Sabah 丹南公园那里

大约 12.30 抵达了
搬行李下车人就去报到了
在那里认识那个地不熟的 只好静静的坐在一旁等待其他人的到来
静静坐着都可以感觉到汗从额头流到眼眉毛 可以想象到那是如此的热

1.30 的时候
举办当局就派人带我们到住处
带着一个大大又重重的行李走 走到那里我都快断气了
要走一段好好长长的路 在过一条不长不短的吊桥 在穿越跟操场那么大的草地
才到我住的地方

来说说住的地方
当我第一眼看到的时候 我无话可说
这下子真的是亲近大自然了 跟虫虫一起睡觉的

真的是实在啊! 真实的



13.03.2011
今天早上 我们 5.30 就给叫起床了
真的是无奈 昨天晚上已经那么迟睡了今天早上还要那么早起
过后 6.30 我们就在草地范围集合
来来来,我们来打太极!
真的是有够可爱的 哈哈哈哈

午餐过后
就是我们玩游戏的时间了
时间是 1点到5点 
游戏规则 跟着手上的地图跑 到每一个地方去 checkpoint
真的是他奶奶的 有那么热 地图又给到不明不白
一个地方走了三四回 真的是有够力一点点的
一共有10个checkpoint 我们还剩下一个就完成了
可惜时间不够用 而且范围真的太广了啦 
整个公园叻 你来跑给我看 4个小时都不够你用

到了晚上真的是来力了 我开始晕
就连走路也有像在走吊桥的感觉 摇摇晃晃 没有了中心

过后就去那药吃 吃了大约12.30就去睡觉了
真的没力了

而且 今天心情不好
你 做作!他是我朋友你不给啊
我跟他有个很要好的关系你吃醋啊
你干吗一定要老是把他抢走 很好玩吗现在
我宁愿 你们两个我谁都不要说话 我自己跟自己
你们去跟你们啦 我不稀罕
你只是会假猩猩



14.03.2011

今天终于可以回家了
开心?一点点啦
当车来了的时候忽然有点舍不得
这个生活营虽然让我很不舒服 但是至少我认识了不少的新朋友
回到家就直接去做猪 而家人看到都说我黑了

不好受 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