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你不是个代替品 . ♥


你可以说我 是个骗子
但你不能说我 是个偷心贼
我骗过我自己 但我从来没有偷走他的心

你可以说我 不喜欢他
但你不能说 我不爱他
我爱他 只是给的爱没那么给之前的他来得多

你可以说我 在开玩笑
但你不能说 我不珍惜
虽然彼此还不够了解 但我珍惜他对我的好



我从来就没把这段感情给忽略过
我每一天都在想 每一天都在烦
我是否 太心急
我是否 踏错了
我是否 太过相信

不是每个在自己流泪时出现的男人 都可靠
但我从来没后悔 自己选下的这条路
就算路多难走都好 跪着也把它走完
要相信自己的决定 我决定我的决定

说我天真幼稚都好 我就是这样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 时间一秒秒的在流
别再浪费时间了 还剩下不到六个时间 要考试了
别再想这么多了 说等就要等
我不相信 你是这样的人
给我的感觉 这件事不简单
我该给彼此一点时间 对你我都好
我 要坚强

 我爱你



再过多两个小时 我们的一周年
这个一周年 不被庆祝 因为没意义了
没有什么不服 开怀了
我祝你幸福 我祝你快乐

我不再是从前的那个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