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 . ♥


短短的三天两夜生活营 到此结束了
回到了我那温暖的家
躺上了我那双人床
抱着我那心爱的臭臭
好好的 睡一觉
累的我不像人


第一天
有种说不出的心情
就是 很懒惰要去 最后还是去了
到了晚上 我的新挑战来了
挑战一个从未尝试过的挑战
紧张的我 说话口吃都不清楚 声音也变成另外一个人
无论如何 告诉自己 下一次一定要做到最好

第二天
我的脚 开始隐隐作痛 老了 惨了 风湿痛
肩膀又痛 都怪那fun fair的洗衣机
都怪我玩的太疯狂
一大清早 就到森林野外去跑步
路一点都不好走
到了游戏时间 游戏不错
玩的很开心 只是
真的很累 一直爬山下山 爬山下山
到了晚上
才艺表演时间到了
每组都会抽个题目来发挥
我的组别抽到了
“就因为我喝了这个,才一个月我瘦了70公斤”----拖鞋
以上开关引号里面的是必须要有的台词
但组要说的是拖鞋
每组都有不同的题目
不错的才艺表演 很搞笑
不听话的脚 折磨了我整个晚上
当大家都进房里休息的时候 我们这几个
没事做 聚在一起聊天 真的什么话题都聊 没有什么隐私
你 累了就去睡啦 还在那里死名撑
你要撑给谁看 我们这一堆没人看你的啦
我们说的话题你又不刚 听来干吗啦
有你在我们要说什么都不方便

第三天
也就是今天
今天走上临晨两点半 快三点了 我才会房里休息
我喜欢我们聚在一起聊天的感觉
我不知道还有几时还有机会可以这样聚在一起
今天早上 接到爸爸的电话
爸爸不来了 要我和以为LION的车回家
真的很不好意思 朋友
我真的没有想过会发生这种事情
我家的宝 跌倒了
我的太公 跌倒了
必须回去看他 不知他现在如何了
人老了 病来了 死期接近了
我 祈祷

回到了家
把行李收一收 洗了个半个小时的热水澡
过后就去上床休息
睡了4个小时才起床
真爽!






我后悔 说出那样的_____承诺
我 不保证我做得到
他 给我的感觉不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