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Haix . ♥

简简单单的又过了一天
简单中带点刺激
今天 我人生的第一次
我踏进了那冷冰冰 有许多仪器的小小房间里
我没有想多 跟着指示走
当我从那间房间他出来的时候
我对自己许下了以承诺
无论如何 要坚强

走到今天
我亲眼目睹的一切 的曾经
我再也没有什么要求 我只求您别拿走我生命中的东西
谁都不可以
什么都不可以
少了谁我的生命不再完美
请您 听听我的祈祷
我的祈祷 很重要

回头望一望我们的曾经
甜酸苦辣 五味俱全
你可以为了我流泪 我可以为了你付出
失去了这样的感情 谁能再次给我

我 接受不来
在我完美的梦中 从来就没有发生这样的事情
我多么希望我能活在童话故事里
能够改篇结局
我多么希望我手上握着一个遥控器
能够改变一切
让你好过一点
现在的我
什么也帮不上 什么也不能做
我不知道 该怎么办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 祈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