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Please believe me . ♥

我长这么大了
第一次 这么努力的去读书
第一次 把补习时间填满空余的时间
第一次 想考好成绩给你们看
请你们相信我
我明白自己在做些什么
我很清楚知道 什么事情可以做什么事情不可以做
别老是想到我只会给你们带来失望

这几个月里我都没机会跟朋友出去玩
今天机会来了 就这么一次
让我好好跟朋友们聚一聚吧
我等这个机会等了好久

我也要谢谢你们 给我这机会出去玩
但我要的是空间 给我多一点空间可以吗
我有我自己的分寸 我绝对不会超过你们的最底线
更不会背叛自己的承诺

回到家 我没有什么可以说
我只能说声 对不起
对不起 我超过十点才回家
对不起 我让你们担心了
对不起 我今天让你们失望了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