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无言 .............

躺在床上 闭上眼睛 回忆一下我的过去
才发现 我走的才有那么一小步
再向前望 我还有多么长的路还要走啊!
给我一个万里长城也不够我走
就算只给我一个万里长城我也走不回过去

现在凌晨三点多
再过多几个小时 又要回到学校去了
我不想去学校
别人可以快快乐乐的去上学 而我就埋埋怨怨得去上学
我的中学生活 不是这样的
现在已经过了中学生活的一半 再多一半就没所谓的中学生称呼
人人都说中学时期最开心 但我就跟人人说
我中学时期最不开心
老师啊老是 不要把以前带来今天好吗
我承认 以前的我是真的很调皮 很硬头 很不乖
但 我今天是真的想上课了
不要在玩针对了 你不累 我都累
你不用考PMR我用考啊
我下半辈子的第一步就是靠我的PMR了啊
要我跟你说对不起 很难
我的尊严赔不起

再过多几天 你就要去当神仙样 做兵士做的事情了
再见啦 保重啦 小心啦 记得回来呀
一直想回我们的过去 为了什么?
我呸 很爽吗 呸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 有时间回味一下也不错

最近考试时间接近了 几时才能够脱离考试
我恨考试一整个星期都在补习
一整个星期都在温习




好想去度假 好想去看电影 好想去血拼
有很多的好想好想
不实际的好想
想那么多来干吗 读书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