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T.I.R.E.D

考试 我第一次 如此的压力
我不知道 压力 从何处来
只知道 我很累

我第一次为了考试 如此卖力 拼命的死读
只因为我怕考不好成绩 没有时间再给我浪费了
时间从不等人 那就让我去追时间 让我和时间谈恋爱

夜深人静的时候 我爬起床来 滚到书桌前面
我听着大雷和雨声温习 我重复又重复的温习
就因为下雨 我的脚开始做痛 我不知道我还要痛到几时
我根本就不能专心温习 我跟本就读不进脑
我多么希望我可以一眼就把所以笔记记在脑海里
可惜 我不能 我没有那记忆卡


我不满意今天考试 我承认我不够努力
对不起 是我的疏忽
我不知道要如何去跟你们交代我这次的成绩
我真的害怕面对








只有自己救得了自己 没人可以帮到我
压力时候 流下泪 再找个朋友给个拥抱 就够了
我把我的眼泪留住 第一次 没做完考试题目


尽管你心里是如此的难受 你依然必须带着笑容面对一切
没有人可以把你的笑容藏起来 只有你自己不懂得把笑容显示出来
你不懂笑容的用意
它 可以是个假的 也可以是个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