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1

无奈 .............

同一个范围里 管着许多性格不合的人在一起 会发生什么事?或许你不想伤害到别人 而说话小心翼翼。或许你不想做两人之间的中间人 而选择退出 但退出能够去到哪里 彼此都是关在同一个范围里。你可以很潇洒的不和我说话 而我又要低声下气的对你说话。 你可以很双面的对我好 而我又却要心甘情愿的去配合你。你可以在无助的时候来跟我稀里哗啦 而我却要低着头为你做牛做马。这一切 何苦?

大家都是被牵着同一条线的小珠子 是谁把他剪断 使珠子散落满地。谁又有能力把珠子给重新窜好?你我跌在地上都伤痕累累 谁还有力气维持全部人的意志力?我没有那么容易输 我自己站起来 我先走一步。不是什么 只是累了。每一次为了保护你 而牺牲我自己。每一次为了配合你 而放弃所有。每一次为了达到你的目的 而不坚持我所坚持的。

会有今天 不是谁的错。只怪我们 不够坚强。你可以没有线的存在而我们不行。只因为你是凶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