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我爱我的公公婆婆 :D

昨天晚上,公公带着老花眼镜在摸黑中载我去补习。Awwwww~ 感动~~~ 昨天的他,有点不一样,话多了,也带点长气,带点罗说。
九点半,公公来接我回家。一路上,他问我
公公:你以后要做什么?
我  :不知道,做么?
公公:你要读多多书啊,不要怎天那边看电视玩电脑。
我  :啊,我知道啊。你没有看到我很努力咩?我要考试了咯。
公公:是啦,还玩多一点电脑啊,考不好等下你什么都没有,爸爸妈咪什么都不卖给你的时候就知道。
我  :啊,不给不是不给啦,我自己赚钱买。tuu~ 现在广告那么好赚。
公公:你去做广告?你哥哥去还差不多哦。
我  :将我去做牙医咯,我帮你拔牙齿,你给我八十块。
公公:哈哈,如果你做牙医不要讲八十块啦,我八百块都给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如果有一天我当上牙医的话,家人的钱最好赚!哈哈哈哈哈哈哈。
开玩笑的啦,怎么可能。帮你们补牙拔牙都不收钱,爱你 <3




今天早上,我与婆婆的对话。
婆婆:Eii , 你起身啦?快去喝茶,公公买了茶果回来,不要吃太饱,等下我就要煮饭吃了。
我  :哦,做么公公不是买 Chin Sui Ha 的红茶果还有果粽的?这个是是谁的哦?不好吃的啊。
婆婆:我也是不知道,下次啦,等我去买材料先,我做给你吃啦。还有我叫公公去买药材了,等下我炖鸡给你喝,你好象不够血,嘴唇白白。


哈哈哈哈哈哈哈,幸福啊我!哈哈哈哈哈哈!


公公总是载我去补习,爸爸妈妈有时忙得连半个小时都抽不出来。时常都是公公载我去补习的。婆婆总是煮了许多我爱吃的菜肴等我放学回来吃。每次都会炖些汤为我补补身子。

爱死你们了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