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我很快乐 ♥

我很快乐
我很想享受我现在的生活
 
昨天
早上去练舞
练完舞后,就和 XIN &KAREN 
一起去吃午餐
我们去了从两个月前就说要去的那一家店吃
 过后就到XIN家做video
给以为在下个星期五就要般的朋友
真舍不得他
这一天
我们每个人的心情不是很好
我们每个人心里都有一道伤痕
我们之间不能出现眼泪
只要有人的眼泪出现
每个人就会忍不住了
KAREN ~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SOON..
XIN ~
WE UNDERSTAND WHAT YOUR FEELING NOW..

朋友
我真的从没后悔过认识你们
你们不是我生命中的过客
你们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我需要你们
当我们抱着一起哭的时候
我心里会有一丝丝的温暖
让我知道 我不是孤单的 

 
到了晚上
SHIRLEY来我家住
我们吃了晚餐后
就出店去喝茶
有新开的店我们去捧场
我不知是注定还是我衰
竟然在那里遇到他
看到他的时候
我的心跳越跳越快 
心里只想这要离开那里
我很压力
ORDER了就走了
我和SHIRLEY走路到HS
在路上他打电话来叫我们停住
站在那里等他来载我们去
我不想上他的车
这样只会让我想起以前
分手了,
不要在对我那么好
可以吗?
我会伤
如果要等时间久一点再说
想起以前,在车上
你时不时会来握着我的手
想想现在,
你不再握着我的手
你不再把再抱在怀里
我的心开始酸了
我之准我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不准掉下来 
我的坚持令你生气令你心碎令你伤心
我知道你不喜欢
对不起


在睡觉之前
我们突然有很多话想说
我们说着说着就哭了
我们说了很多很多
过了这个晚上
我们更了解彼此了
我们都缺乏安全感
安全感谁来给?
我们聊了很久很久
眼泪都快干了


 现在的生活我很喜欢
我正勇敢的学着如何一个人去面对一切
我很快乐 
我很享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