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我舍不得 ♥

今天在学校的时候
很朋友聊聊天
聊着聊着
就说到我感情问题了
他昨晚挽留我
我一次又一次的拒绝了他
心里真的不好受
XIN 说了一句话
很有意思
”再怎么舍不得也好,放手更美好“
听了
就把它写在水壶上
永远提醒自己
放手更美好

练舞时
他跟我说了一句话
心里都在想着
他是否放弃了我?
他是否累了?
他是否心里还有我?
他是否还把我放在心里?
有很多很多的疑问不断出现在脑海
我只想说
我舍不得他
我想念他
我不想失去他
我不想在过着这样的生活

我找他
问他
他只回
”真的不需要再考虑清楚?“
不需要
我只需要你

我相信
过了这一次我们会更珍惜对方

我不要因为你的冲动而说出分手
我不要再面对那第四次
我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