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I'M THE LOSER !!

今天依旧的早上一起走回班
一路上冷清清的
没讲话
没聊天 
没开玩笑
我们怎么了?
 还是他心情不好?
为什么身为他女朋友的我
却难以猜透他心里到底在想什么
 我满足不了你
我不能放弃我的快乐
对不起
其实我很羡慕她
我比不上她
她漂亮

她斯文
她优雅

有气质

学业好

脾气好

不粗口

在这么多点里面
我有那一点是比得上她?
我不是她
我没有她那样的自由
我没有她那样的权利
我什么都有
但她什么都不缺
她能够给你快乐

我不敢面对她
我怕要看到她
我没有那个脸去面对她
我怕
我要告诉她
我输得心服口服
也要让她赢得嚣张
我认输

在我心里只藏了一句话
I'M THE LOSE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