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我被你打败了♥

我被你打败了
一次又一次的挽留
让我越来越想跟你在回一起
不是因为你说了什么话
不是因为你做了什么事
而是因为被你的诚意打败了

刚才在SURIA遇见你
你SEND给我
缘分=)
缘分这是真的吗?
我很开心
电梯门打开,
我抬起头看到的第一人就是你
我的心跳马上加速
噗通噗通噗通
我看着你
你看着我
在那短短的几秒
我呼吸停止了
我们面无表情的看着彼此
尴尬的场面
不知如何形容

你从电梯走出来
我就朝电梯走进去
我们檫肩而过
什么话都没说
就像是熟悉的陌生人
过不久
你信息我了
我们开始聊了起来
也开始慢慢进入我们之间的话题
你不停的在挽留我
我不停的伤你
不停的拒绝你
到最后
我还是被你打败了

我不想再次离开你
不想再次失去你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