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无助 ♥

昨晚说了那么多
还是没有用
你们还是不了解我的心情
不了解我心里在想什么
不了解我在哭什么
 我哭的不是因为我生长在这么样的家
我哭不是因为我是独生女
我哭不是因为我从小到大一个人在家
我哭完全不是有关于到家的

我哭是因为我的过去
我哭是因为我真的想要
我哭是因为我真的不甘愿
我哭是因为你们没有一个明白我在想什么
我哭是因为我不被人了解不被人明白我的心
为什么好好的你们会搞到如此的下场
你们为什么会变成么样
你们为什么会变成熟悉的陌生人
为什么我刚加入你们你们却给我这样的场面
为什么我加入你们这么久却从来没有5个人好好的坐下来一起聊天

婆婆生日妈咪在所以你没什么跟我说话
好,我能明白为什么
我们大家都清楚明白
我一直想找机会跟你说心事可是都没机会
我住在你家隔壁那么多天
机会一直都在,只是我一直都没争取
在我回家住的前一夜
你带我出去吃宵夜
我很想借这个机会跟你说
可是我没有那个勇气在这么多的人面前跟你说

今早,我们都到KING家帮他庆祝生日
我们这次也没有5跟人聚在一起
少了FANG FEI
好,没关系
我忍
可能是我终于忍不住了
我拉你到外面去聊天
我废话不多说
我直接进入话题

你的一句话,我流不停的眼泪
解散?
现在是什么意思
我后悔为什么不早点跟你提出
我后悔为什么我的努力来的那么迟

我觉得很不公平
我很不甘愿
为什么好好的你们会变成今天的下场
我只想好好的跟你们4跟个人聊天说心事
你也明白我从来没有这种体会
我跟你之间的约定
只有我们两个人知道
你答应过我的,我会等到那一天的来临

你问我是不是因为我的感情问题所以我哭
我点了点头
你把我抱在怀里
拍了拍我的肩膀
说“世界上还有很多很好的,别哭。”
 说到底,你还是不明白我心里真正的感受
你还是不明白为什么我要分


我们回到屋子里
继续的聊天
这个时候你叫了全部人
大家一起坐下来聊天
你说:“今天让你体会一下我们兄弟姐妹的生活。”

不知道为什么你们在哪里说的那么开心
我的眼泪却不停的掉落
说真真的
我真的很不开心

你说:“我记得我跟你第一次做下来好好的聊天的时候你跟我说你喜欢看我们包水饺的时候。”
我是真的喜欢看你们那样
可以一家人坐在同一张桌子又说有有笑的

三姨:“我只你的心情,你从来没有体会过我们这样的生活,你是个独生女,在你需要陪伴的时候你的哥哥们都在亚庇读书,所以你很寂寞,别哭了,今晚我们每个人陪你。”
姨,我从来都没有想过我很寂寞
我哭不是因为这个原因
你根本就不明白

表哥:“uik你还不去睡觉啊?你平时不是很早睡觉的咩?现在都3点多了哦。”
表姐:“不要,我的妹妹今天不开心,我要陪我的妹妹。”

知不知道你这句话让我的眼泪更加忍不住?
 我知道你们一个两个看到我哭你们都觉得我是因为我很寂寞
我不是因为我寂寞所以我哭
我不是因为我在这样的家生长所以我哭
我不是因为爸爸妈妈的严格所以我哭
全部都不是

我心里很乱

那时候我只想回家睡觉
拉着哥哥叫哥哥回家了
一路上,
哥你问我我在外面跟姐讲什么
我跟你说那是我跟姐之间的秘密
我们的约定
不能跟你说
我不知道你发什么脾气
就在我说了这句或你开始飙车
以路上我一直叫你慢慢慢
你只把我当成耳边风
我难受

到家了
下车之前你跟我说了一句话
“我想你从来都没有看我发过酱大的脾气咯”
我没理
我的心只想闭上眼睛躺在床上好好的睡一觉

我换了衣服洗了脸
抱着我的宝躺在床上
在这个时候我一直都在想回刚刚所发生的一切
眼泪又忍不住了
我真的很害怕这个时候的你
为什么你突然发这么大的脾气
你真的把我吓坏了
用被盖着脸
不想让你看见
我打电话给姐
姐安慰了我
叫我好好的睡一觉
好我 听话
我也会记得你在该店或之前跟我说的话
“这是我们的约定,不能让你哥知道”

哥,你进房间
拉开我的被
看见我眼角的累
一直问我为什么我要哭
我保持沉默
让眼泪替我说话
你抱着我跟我说
“你为什么哭,为什么你什么东西都不跟我说,你知道我想你什么事情都让我第一个知道吗?你知道刚才你在哪里突然哭了我的心有几痛吗?”
我的肩膀开始湿了
你的眼泪,我的沉默
我只叫你快去睡觉
你把我紧紧地抱在怀里
过后就去关灯,睡觉

就睡在我床隔壁的他
为什么在这个晚上让我觉得我们的距离那元

我感觉很陌生

很害怕

哥,
我不是不要你知道
你星期一有考试
不想让你因为我的关系所以你考试考不好
我耽误了你很多的时间
对不起

为什么我今天会变得这么无助!
为什么全世界都不明白我心里在想什么!
我心里的话都说完出来了
为什么你们还是不明白!

让我的眼泪陪我度过这漫长的夜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