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血♥

是你让我在人群中倒下
是你让我迷失了方向
是你让我沉睡了老半天
是你让我躺在那硬梆梆的床上弹动不得
是你让我在夜独自里面对那一阵阵的冷风
是你让我的皮肤多了那么多的小洞
是你让我要住在一个陌生人的房间
是你让我辛苦
是你让我流泪
是你让我受苦
是你让我痛

你是否知道我真的很讨厌你
为什么这种东西偏偏要发生在我身上

我恨!
当我睁开眼睛时
站在我身边的依然不是你
我的眼泪,我忍着
我想念你
我想见到你

看着就睡在我床隔壁的女生
正在吊点滴
有以为坐在床旁边的椅子跟她聊天的男生
聊着聊着
男生便躺上女生的床
手也搂着女生的腰
好甜蜜

而我呢?

谁会陪在我身边
谁会来帮我擦眼泪
看着隔壁的那一对情侣
好想你再次出现在我身边
好想你再次陪着我
好想你再次牵着我的手
好想你再次紧抱着我
好想你再次搂着我的腰
好想你再次吻着我的唇
好想再次舔着你的脸睡觉
好想再次靠着你的肩膀

我好想你



我也要谢谢你
谢谢你让我明白自己是多么的需要他
明白我是多么的放不下这一切
明白我是多么的舍不得
明白我是多么的需要朋友

原谅我的死硬头
我开始想念他了
我开始想念他们了
我想快点回到学校见一见他们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