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明天 ♥

我正在等待我期待已久的明天
明天
我要去吃好料 吃到我够
我要去唱歌 唱到我够
我要去跳舞 跳到我够
我要去跑街 买到我够
我要去聊天 聊到我够
我要去大哭 哭到我够
我要去丢瓶 丢到我够
我要去大喊 喊到我够

我要回去我的避风港



保持沉默
什么也不要说
再说也只是多说一场

他不喜欢
他不相信
他不想知

我自己知道就好

我自己明白就好

Shhhh .. 

Just be silent .. 
Just waitting for tomorrow

Kor , borrow me your shoulder
I need it




我要离开这里
去到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