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我很在意之前 ♥

有多少人真正明白
有多少人真正了解
有多少人真正知道
有多少人真正体会过

我真的不知道在这个夜晚我该怎么办
你问的问题我该怎么回答我不知道

我的心始终放不下之前
之前的所有所有
使我今天的害怕
我害怕再会有同一天
我害怕它再来临
我害怕再去面对
我只好选择不要开始
不要开始就不会有结束

就算我的心是想着你的
就算我的心还是在你那里
就算我还被回忆捆着
我也甘愿
不想再次面对

我还在想着之前
我虽然已接受你的解释
但我始终忘不了
我很介意
介意到我真的不想要了
我真的想放弃了
我心碎了

之前的你跟现在的你
差很大
一切是我造成的
没有了我
或许你的改变没那么大

对不起



我怎么了我不知道
我关机了
我不想再开机
我什么也不想了
我只想快点下亚庇
快去到哥哥的身边
我的避风港
我开始想念了

我会这么决定不是因为我累了
是因为我怕了
不是我不要改
不是我不要排
我该如何去排
我该如何去改
排了改了
我该如何去面对我爸妈
我该如何给他们一个交代
他们的期望让我真的压力

如果我放弃了
谁来做我的代替
谁来帮我照顾
谁来帮我关心
谁来帮我陪他
谁来让他在夜晚不觉得孤单

如果放弃了
没了快乐
没了自由
只会做成一只小小鸟
一个没有自由的小小鸟

如果我放弃了
我该如何面对一切
我该如何放下一切
我该如何适应一切

我并不想重新开始

一个人要怎样去面对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不见
就是我去寻找我的快乐了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多了一个疤痕
就是我没地方去了
如果有一天看到我躺在那里
就是我放弃一切了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哭了
就是我想念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