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我恨这个大家庭 ! ♥

妈妈 在这个家你受了许多的委屈
对不起

你们 一个两个
我老母对你们酱好 你们当她是废的啊现在
你们要我老母做这个就做这个 我老母是你们的狗啊现在
你姑赚钱将容易啊
你们孩子满月关我老母老豆屁事啊
吃饭是为了庆祝谁先的
每次大家一坐下来吃饱饭后你们就出一句
“大哥有白金卡,大哥付”
你屁股啦
你姑我老豆老母是印钱机啊现在
昨天晚上那400多的就算了
上次是谁叫去吃海鲜的?
是谁讲吃完后在一起掏腰包付钱的?
你们一个两个会讲不会做
叫我老豆去点菜 点到来你们又讲不好吃
嫌三嫌四那边 到底是谁讲要去哪里吃的先
吃了过后一个两个也不是拍拍屁股就走人
你们要吃一餐饭也不用做到酱嘛是哦
什么意思哦你们
你们脸皮酱厚的咩 酱好意思的咩
每次来我家就大包小包的抬回家
我家不用吃啊现在 你们没有饭吃啊现在
没有钱的时候就回来拿 有钱的时候不见的你请吃
不见得你还钱
现在回来我家跟我婆婆装可怜
你们做工就辛苦 我老豆老母做工就不辛苦
请问 我这一家前世的罪过你们什么
做么你们要这样来对我妈妈我爸爸
她是你们的大嫂 他是你们的哥哥
知道你们做戏一流的啦
回来讨婆婆开心 弄我老母伤心

我得罪你们什么
你们来我家我让出我的房间给你们
我自己睡客厅
虽然这是我应该做的
你们是长辈 我尊敬你们
你们吃饭我让饭桌给你们 我去客厅吃
我什么都让了 你们到底还想要怎么样
为什么你们总是针对我和我哥哥
你姑我真的读不起啊现在
当我读到了
我要你低着头 跪下来  跟我爸爸妈妈道歉
你们到今天的所作所为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我等着那一天的来临

妈咪
你说我们做小的什么都不要说就好了
我们三个 只好静静的看 什么也帮不了

老豆
你是最危难的一个
他们回来 婆婆开心 但妈咪不开心
你唯一可以做的只是静静不出声

我恨这个大家庭 !
我不会忘记我今天所许下的承诺
你们等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