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I regret the way i choose. ♥

今天跟一位好久不见的朋友见面了
大家围着一张桌子坐着聊天
六年级的感觉 回来了
当时的我们 没现在来的好聊
现在的我们 什么都能聊
记得那一天 我们说好一起上同一间中学
但 很抱歉的是 我放你鸽子
对不起
听听你说在那里的学校生活是多么的开心
大家期盼的一切 就在那一夜间被我搞砸了
说真真的 我真真的后悔
后悔我打回家的那一通电话
后悔我流下的那一大堆的眼泪
后悔我那一天的坚持
后悔还有那唯一一次的机会 我就这样看着它溜走
再怎么后悔 一切都已经来不及了
如果 今天的我不在这里读书
我的生活会有所改变
我会变得更加独立
我会变得更加坚强
我会变得不再依靠
我会变一个大家从未看过的徐裕如
机会一次又一次的处出现
我却一次又一次的没争取
我真真的是没脑
如果可以到回那天
我选择留下
开始一个没有依靠的生活

我后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