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了解我的原来不是你们 ♥

今晚 你们说过的话 我了了
是我没用 是我做错 是我的问题
在一间 冷冰冰 一点温暖也没有的家
你们一点一点的指责
你们一点一点的诬赖
你们一点一点的责骂
我终于明白了
最了解我的不是你们
我的努力 我的用工 你们永远没看见
我只会被你们踩在脚底下看
我永远都是最差 最没用的那一个
最坏 最soi的那个也是我
我可以知道 我在家的位置是多么的微小
  谢了 我今天的爸爸妈妈 公公婆婆
是你们让我今天对这个家不再有任何一丝希望
是你们让我今天听见了你们的心里话
是你们让我今天明白了这一切

我不能输给你们给的压力
你说我不能 我就做给你看


把一张咸咸的脸洗一洗
别让眼泪沾满自己的脸
到冰箱 拿出冰块
用布把冰块抱起来 敷在那浮肿的眼睛
消肿


好好的睡一觉 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