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I对不起,我不稀罕♥

对不起
我从来都不稀罕你们这样对我
顺其自然 别怪我没说一声就离开
我每天该做的事情 换人来做就好
反正我对这个家一点贡献也没有
没关系 我自己管自己就好
你们对我的不理不睬 我自己习惯
放假后 别想我会回来这个家 
别想我会回来帮你们看店
我自己找我要用的钱 你们无须给
我以后的事都不用你们来管

以后 在这个家我只需保持沉默
别说太多 没用 没人明白 没人听
你儿子用的水电你们自己管
以后水费电费增加你们自己的事
你这女儿不会再三番四次帮你们提醒你们的儿子

我不稀罕!
我的生活我自己选择
你们从来没给到我需要的爱

你们不再是我生命里最重要的一部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