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爸,生日快乐 ♥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
你一天一天的老
细纹一天一天的增加
白发也一天比一天的多
不论你做了什么
你在怎么了唠叨
你还是我的爸爸
那个给我吃喝穿住的爸爸
 那个什么都为了我着想的爸爸
那个从来没有说过任何一句伤我的话的爸爸
但 今天你说出口了
我今天到底说错了什么
一起出去吃饭不是应该要大家一起坐下来吃饭的吗
现在你的儿子并没有这样想
大家吃饭吃到一半自己走掉去玩了
算了  没关系  让他去
怎么自己那么不会做人  时间到了不会回来 
要一家大小等你回来  对不起
突然倾盆大雨  你会在哪里
婆婆担心的不肯回 不放心
哥  这么大人了
怎么还要一个七老八十的婆婆来为你担心
今晚叠高枕头想一想
在车上  给大哥骂一两句有问题吗
有什么理由可以解释他骂的不对
回到家 你为什么要摆出一张黑黑的脸
为什么要大家来看你的脸色
爸,是你问我的  他怎么了
请问我说他给哥哥骂了  有什么错
为什么到最后你要说一句
“衰!如如的嘴巴最衰!为什么刚才要这样来说他哥!”
请问!到底是谁问我的!
请问!我今天晚上做错了什么!
请问!你们到底要我怎么样!
没关系  算了
一切都是我的错  我的嘴巴最衰

我明天就离开
离开这个F*CKING PLACE !
我不会带着任何遗憾离开
这个不再属于我的地方
这个不再令我值得留念的家
我恨
有的走多久就走多久
我不稀罕一切

爸,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