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现在的我很开心

再怎么忙也没关
至少我忙得开心

朋友
我很想你们
你们过得好不好?
我好像和你们一起出去喝茶
回到我们放假之前的生活

现在的我 很开心
我不需要任何关于你们的消息
我没有兴趣知道
不需要打电话来问候我
我只会敷衍的带过

祝你考试顺利
一切尽力就好
不需要太多的解释

现在
只需要专心的把工做好
把舞练好
做好心理准备迎接接下来的挑战
比赛
真的有点后悔当初参加
考完试过后觉得很可爱很好玩
就这样傻傻的去报名比赛
真是不知量力
哈哈哈
衣服也做了 贵死人
光是花在这个比赛都快弄到我破产了
真是的

加油吧 尽力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