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Happy =] ♥

今天我比平时早起床 为了去 Lelong Gai Gai
跟 Jessie

10++
Jessie 来我家街我 
然后就直接去 Lelong 那你跑街
热到我半条命 杀价杀到我像三姑六婆酱
像婆婆 xD
哈哈哈哈
那里的衣服便宜到他......
没有话讲 3件10块钱
哈哈哈
我只买baby衣服 给我家的小冬瓜
唯一我最疼的小冬瓜 我等她出世很久的小冬瓜

4++
回到家
直接拿出那些衣服给她试
结果== 太大件了
明年一定穿得下了
哈哈








今晚 我家有这么多个小瓜
冬至节快乐 !!





到了11++ 我跟二哥傻了
玩拍照 ==
拿手套为主题
真的是闷到没有事情做








蠢样一大堆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