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Haix . ♥

你不给我出我就在家吃给你看!


如果有一天我肥了
就是因为这些东西害的 =P


我这么大了
我该由我自己的选择权了
我明白自己在做些什么事
我并不是去做坏事
我只是去跟朋友一起过而已
我问心无愧
是否每一件事都要用欺骗才能得到
我人生中总可以出现那第一次吧?
为什么我的第一次 就是不能况明正大
就是要用欺骗来换取
这不是我要的

我很不开心
我明白那里有什么不好
不明白那里到底哪里得罪了你
为什么我就是没有踏进那里一步的权利
我只是想多了解 都不可以?
是否太过过分了?

为什么不问一句理由
就给我一个坚决的不可以
我没有理由反抗
我只好认命
我只想去睡觉
久为了不要看见你
我不开心

你们给我一片很大片的天空
但却绑着我的翅膀
请问 这有天空有什么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