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Valentine's day . ♥

这几天大家都在议论纷纷
为了的就是明天 情人节

谁说情人节一定要有个伴?
虽然我曾想过要赶快去找个伴
我要我今年的情人节不一样
但 在这几天觉得还是一个人比较好
我活到今天 我从来没庆祝过情人节
不管情人节在怎么温暖 再怎么开心 再怎么浪漫
我不知道 我不明白
我从来没有这种感觉过

我打开了新闻电视台
报道着浪漫情人节
在情人节前一天在大众面前跪下 求婚
献上一大束玫瑰花 献上一枚钻石戒指 献上一个热吻 献上一个温暖的拥抱
看了 挺浪漫的
但我没有一丝的羡慕 因为我知道
今年的情人节我不可能会收到任何一束男朋友送的花
我的情人节很简单 我只要跟你一起过
我不需要一束玫瑰 我只需要一朵玫瑰就足够

我在面子书看见了许多人的状况
有的人含着伤感的的说 一个人的情人节一样可以很开心
有的人兴奋又开心的说 很期待明天的来临将要跟侣伴庆祝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好
对于失恋的朋友们 真的 情人节不至于一定要有情人 一个人有一个人的精彩
那有情人的朋友们 祝你们天长地久 天天开心 

我的情人节计划 planB 没有了
可以说 今年的情人真的很 spoil
没有情人就算了 朋友个个也都不得空
就只剩下我一个人 我要跟谁过
还是自己留在家吃巧克力算了吧



不确定自己的心
每天都改走在不同的分岔路
每天都在不停的做选择

要走多久才会走到我的终点
要选择多少次才会到达我的目的地

盲目的过每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