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无奈!我很累! ♥

当放学回家的时候
我 感觉怪怪的
像被一层凉凉的保护层包围着
手心 冒出了冷汗
整个人失魂落魄
没了重心 整个人偏向前
努力把自己往后压 靠在车椅上

回到家
第一件事 躺在沙发上
叫女佣赶快帮我准备午餐
我要吃饭!
怎么又没有我刚吃的菜吖
无奈!
只好照旧把汤当菜和饭一起喝
吃完了 比较好些
还没去洗澡就整个人躺在沙发上躺着
叫女佣帮我从房间拿我的臭臭出来给我睡觉 xD
睡着睡着 忽然被吵醒
无奈!
叫第一次 打死我都不要起
叫第二次 声音变得更大声了
没变 等下我家的母老虎发火骂人
就快快起身 去洗澡
摆着一副不甘愿的脸去洗澡
无奈!
最恨别人打扰我睡觉
还要那么大声
无奈!
当时心里真的想要哭了
因为 我不想起床去补习
我很累
每天还有一大堆的功课
又要考试了
真是的
真的很无奈!

mao li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