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我只是想要平平凡凡的过日子 . ♥

我不知道 我的生活出现你是好事还是坏事
我要的 你都会尽全力给我
但有些事情我还是想靠自己的实力去争取
我不想要凡事都要依靠 靠关系得到这一切的一切
我只想过平平凡凡的日子
不需要太过保护我
他们面对的事情 我迟早也是要面对
不要一直这样事事都帮我弄妥当
这样你要我如何长大
你要我如何学会独立





我把所有的所有 丢了
再见!

我走上了我的幸福路
得回了我当时该拥有的温柔
不需要太过在意
因为不再是我的一切

我爸水壶上的字 檫掉了
是时后改名了=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