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生日快乐 !!

一放学就赶去店 为了就是买个生日蛋糕
你最爱的口味 cheese
我选了个 blueberry cheese cake 给你

到了晚上 补完习后 等你来接我
我偷偷摸摸的把蛋糕一直藏在我背后 不要让你看见
到最后还是被你发现了
哈哈哈 没关系
你问我 “什么来的?”
废话 当然是蛋糕啦 不然叻

我们在车里吹蜡烛 切蛋糕 唱生日歌
我给的只有这么多
我紧我全力去帮你庆祝生日了
虽然不是个很美好的庆祝
虽然只是个很简单的庆祝
但我希望你真的 开心



我只能历史回顾
我没的历史重演
就让他给你个幸福的生日派对
让你的笑容填满你整个脑袋
让他给你你想要得到的

祝你幸福  

还有  生日快乐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