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1

妈妈,
我知道你很紧张我的成绩
但,我这次是真的有尽力去准备我的考试
国语作文不是故意要把那四十分弄丢,我也不是故意拖时间
我是真的脑子一片空白,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原谅我的错误,我不是故意的
当我知道时间只剩下十五分钟的时候,我也很害怕很紧张
我真的...没用......

我的历史,我这次是真的尽了力去读
可能真的是我的粗心,没检查好,才会犯下这样的大乌龙
你可以骂我,但不要把我骂的像从来没努力过
我的努力你们看见了吗!?我真的有用心!

我不知道要怎么样才会不让你们失望

尽管他们在怎么说你们的不是,我依然选择相信
你们的选择是对我好,虽然压力了点,但至少我会尝试

一个要我留下,一个要我离开
我要听谁的好?
他说离开对我好,你说舍不得要我留下
他说这里不好,你又说可以离开但要达到你的要求
他说你的要求太高,你又说留在这里一样得接受同样的要求

你      我     让     好
们      很     我     吗
到      累     自     ?
底      了     己
要              去 
我      放     决
怎      过     定
么      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