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我为何还要回头看你这根野草?

凡事都不够

时间不够

金钱不够

爱不够


你可以在走远一点 我没关系
我站在原地 你就站在眼前
突然看见第三者的出现 怎么了
一切变了 你变了

你可以为他多一点 我没关系
还是一样的我 你在维护她
突然看见我头上出现了一定绿帽 怎么了
应该要谢谢你 谢谢

我不该放任何一丝思绪在你身上
我这个不好 我改
我那个不没 我改
没有必要要等待一个不珍惜我的人
我离开 你带着她留下

是你让我变得更完美
我为何还要回头看你这根野草?
我为何不能向前走寻找更幸福的幸福?

 被人骂开窍了脑 总好过傻傻永远做个傻子
有人告诉我 爱要爱的有所保留
不能事事为爱而行 你是在为他 不是在为你自己
你的付出他看不见 适可而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